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也是個美麗的季節,更是個涼爽的季節。

  果園裡的水果都成熟了,秋天把蘋果擦成了紅色,把葡萄塗成了紫色,把桔子染成了金黃色,水果們說:“我們終於長大了!”秋天,給稻子變成了金色的新衣服,稻子說:“瞧,我們多漂亮啊!”秋天,把楓葉都變成了紅色,楓葉害羞地說:“你們都來看我,人家都不好意思了!”

  秋天,它把夏天的悶熱給覆蓋住了。以前,有很詩人把秋天寫成悲涼的季節。可我不這麽認為,秋給人們帶來收穫、愉快的心情和歡聲笑語。

  秋天,夕陽依偎着天空,大雁南飛,楓葉飄落,就像一幅山水畫,映入人們的眼帘。

  秋天最壯觀的是“火燒雲”,太陽快落下的時候,火燒雲上來了。天上的雲從西邊一直燒到東邊,紅彤彤的,好像是天着了火。火燒雲變化極多。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百合、葡萄灰、梨黃……

  火燒雲一會兒變成了一匹馬,馬蹲在了地上,尾巴突然不見了,當人們尋找尾巴的時候,馬突然變得模糊了;一會兒變成了小狗、一會兒變成了小豬。不一會兒,火燒雲就下去了。

  秋天就是這樣,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讓人們享受快樂,讓快樂灑滿人間。這就是秋天!

  廣東江門蓬江區江門市農林小學四年級:常茵

您正在瀏覽: 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