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聲聲“知了、知了……”的蟬聲從人們耳邊消逝的時候,迷人的秋天就無聲無息地來臨了。

  大街上,一顆棵大樹都顯現出了秋天的風姿。涼爽的秋風中,樹葉簌簌地落下,當它們還高掛枝頭的時候,蒙蒙秋雨為它們最後一次洗去身上的塵埃。黃昏,夕陽也在樹上撒下了最後一屢陽光。秋風微微吹來,葉子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相伴一個下夏季的大樹。可它卻沒有一絲憂愁與悲傷,因為它為人們在整個夏季遮住了火紅的太陽,讓人們有一個乘涼之地。它的一生為人們作出了奉獻,它為自己沒有白來一世而感到無比欣慰。

  秋菊,它也願在秋風中一展秋容。往日那些嬌艷的花兒早已凋謝,可那菊花還在深秋中開出金黃而美麗的花朵。這些美麗的菊花被園林工人擺在路邊,與落葉做伴。微風拂過,落葉在空中飛舞,菊花在地上搖擺,真像舞蹈專家正在表演秋天的舞蹈。正如有句古詩說:“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這美麗的菊花真讓人肅然起敬。

  秋天不僅是一個收穫的季節,而且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只要你細心觀察它,你就會發現許多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