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秋天的一個星期天,媽媽說要帶我去萬畝風景石榴園,去觀賞秋天的美景。當時,我高興極了。 

  石榴園依山而建,與山頂公園近在咫尺,一望無際的石榴樹,它們有高有矮,有粗有細,一眼望去根本看不到邊。恰如一幅打開了的風景畫卷。樹上結滿了或大或小紅青相間的石榴,有的甚至裂開了嘴,露出了紅色晶瑩的果實,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趁媽媽不注意,爬上樹,看準一個大石榴,使勁的扭了下來。哎呀!這個石榴足有一斤多重,像一個小皮球,握在手上沉甸甸的,心想:帶回去給姥姥看看,竟有這麼大的石榴。 

  秋天的景色很美,路邊一簇簇野花撲入眼帘。我們順着山間小路往回走,看到住在山上的幾戶人家,屋檐下還掛着幾串晒乾的紅辣椒,房前屋后還種着向日葵,玉米地里黃澄澄的玉米裂開了嘴。走累了,媽媽他們在樹下休息,我卻沒有感覺到累,興緻勃勃的採摘着路邊的野山棗,隨手放進嘴裡,哇噻,味道還滿不錯的,酸酸甜甜的,我偶爾還被棗樹上密密麻麻的尖刺刺中,害得我叫苦不迭,但我心裡還是很高興。因為這是我滿載着豐收的喜悅。 

  秋天,我最喜歡的季節。啊!秋天的景色真美。

您正在瀏覽: 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