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

  中秋月

  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今天是 農曆八月十五 ,正是中秋節。中秋節的含意就是讓一家人團團團圓圓。

  晚上將近7:00,我向月亮望去。月亮圓圓的,我想起了一個詩句:“海上生明月,天崖共此時”。皎潔的月光照着大地,讓人無比的舒暢。傳說中嫦娥和玉兔就在月宮中,難道是真的嗎?我望着月亮,有很多暇想。我離開了陽台,將月餅、蘋果、葡萄、香蕉、西瓜,尤其是西瓜,不知爸爸用什麼手法切的,將西瓜分成兩半。每一半都有一些像月牙一樣的東西,我們將這些水果月餅貢到陽台上。

  月光照在這些食物上,就說明月亮爺爺正在吃食物。我們高高興興地看中秋晚會。大約9:00,我們吃起了月餅。今晚的月亮是我見到最漂亮的月亮,我真喜歡這個中秋節。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