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了,我和爸爸媽媽決定去燕鳴島去賞月.我們來到了公園門口,這時候,月亮若隱若現,我們一家人坐在草坪上,吃着食物,等着月亮出現. 

  終於,月亮總算出來了.那圓圓的月亮像一個黃金玉盤,鑲在滿天星斗之間,顯得格外皎潔,那圓圓的月亮里好像有幾隻小玉兔在向我們招手呢,月色迷人,像一位文靜的少女亭亭玉立在天上,漂亮極了! 

  公園裡的人越來越多,人們向公園湧來,他們手裡都提着月餅尋找着最佳位置觀看月亮.有的人已經找到了椅子,一邊吃着月餅,一邊賞月.小孩們則拿着玩具在一邊玩耍.燕鳴島的風很大,我就在一旁放起了風箏.突然,我的風箏斷線了,它向著月亮飛去,我猜想這隻風箏要和嫦娥在月宮約會了! 

  月亮越來越大,越來越圓,它現在就像一個黃色的大肉餅,我們一家人在月亮之下,談論着過去,現在,將來......我們真的不捨得離去,我一家人好幸福呀!中秋的月亮真美!我們明年還要來看月亮!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蟬娟!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