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秋節,也就是親人團圓的節日,俗稱團圓節,今天早上我和外公、外婆,二姨、媽媽、爸爸還有哥哥一起吃了豐盛的早飯就走去外婆的爸爸老外公家,我們到了老外公家中,我們看見二姑婆,三姑婆、舅公、舅媽等很多人都已經到了,我就和那裡的小朋友一起玩耍,另外的那些大人們在那裡擺龍門陣或看有益的電視節目,用這些活動來消磨時間。 

  到吃午飯時,餐桌上有雞、鴨、魚、肉樣樣俱全,還有月餅和糍粑。那月餅和糍粑像一個個圓圓的小月亮一樣,但是我們小孩們最喜歡的是牛奶和汽水,我們喝了一杯又一杯,喝的我們肚子里80%是飲料,我們喝飽了就去玩耍。在這個時候我們就已經走了一部分人了。 

  到了晚上由於下着雨,我們大家沒有看成那美麗純潔的月圓,但是我們仍然開心,因為中秋節是美妙的,中秋節是美麗的,中秋節是快樂的,今年我們一起過了一次無月的中秋節。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