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來嘍;整個大街小巷都洋溢着歡笑。又圓又大的月亮來和我們打招呼了,今天我的家人都聚在一起來賞月。

  爺爺顯得特別激動。他輕輕的對大家說;你們知道嗎;我的父親,他老人家也該享享清福了。爺爺的一番話讓我想起了中秋節過世的曾祖父;中秋節本是團圓節,卻勾起了這悲傷的回憶。

  唉,爺爺嘆了口氣,渾濁的老眼裡有數不盡的悲傷。他拿出了一瓶酒,準備以酒消愁。“爸,我也陪您喝。”爸爸舉起了酒杯,“好,”爺爺一拍桌子,爸我也陪您,姑姑也站了起來;好好,就連滴酒不沾的媽媽也倒了一杯,要知道我們家族世世代代都是很孝敬自己的先輩。

  爸,來,咱們倒上。爸爸好開心,這父子倆真是一對好朋友。就這樣他們享受着親情的快樂和美麗的月色。

  過了好一會,爺爺和爸爸喝的滿臉通紅。“來,咱們吃月餅吧。”媽媽笑着說。“好,大家伸出手來都吃起月餅來。”“來,這塊好吃”;“爸,這塊很甜,來多吃點。”大家爭着挑月餅,有說有笑,其樂融融。

  皎潔的月光像金子一樣撒了下來,照亮了整個院子,透過月光,我好像看到了曾祖父的臉。

  山東東營利津縣利津實驗二校五年級:趙浩麟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