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生活像一片寬闊的大海,養育着快樂的魚兒。在我的記億中就收藏着一件快樂的事——讓座 

  那天,我和爺爺一道去姑丈公家吃飯。上了工交車,到了實驗幼兒園門口,上來了五六個人,頓時車上擠滿了人。其中有一位孕婦,她捂着大肚子,小步的跨上來。一位中學生見了連忙起身對她說:“阿姨,你請坐。”那位孕婦轉頭,笑着對他說:“謝謝”身邊的大人小聲地議論:“這孩子真不錯”我也有同感。 

  又來了一位老大爺,他拄着拐杖,慢慢地上了車。我已那位大哥哥為榜樣,起身,扶着老爺爺坐下:“您坐吧!”老爺爺撫摸着我的頭,笑眯眯地說:“孩子,你真乖!”我聽了老大爺的話,甜甜地笑了笑,坐到了爺爺的身邊去了。 

  其實,讓座很簡單,它可以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讓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