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英讓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英讓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英讓座 

 小英在街上等公交車。車來了,她上了車。一位老爺爺拄着拐杖慢吞吞地跟在後面。那位老爺爺看上去大約有八十多歲。鬍子雪白雪白的、長長的,猶如銀絲一樣。爺爺上了車。小英快速走過去,扶着爺爺說:“爺爺,請到我的位置上坐下。”爺爺滿臉笑容,道:“你這孩子真乖。”小英站在老爺爺身旁,高興極了。小英出乎意料的行為,令車裡的人驚訝。她平凡的舉動卻是不平凡的偉大。她沒有豪言壯語,沒有英雄的業績,但她關愛他人的品質,實在讓人敬佩。 

 小英的事迹開啟我心靈的窗戶。讓我想到列寧同志的一句名言:“少說點漂亮話,多做點平凡事。”我還想到:愛的力量無處不在。只要我心中裝着別人,別人心中就會裝着自己。世界將因為有了愛而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小英讓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英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