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小強玩遊戲時,一不小心,摔傷了腳,今天,他去醫院,小強拄着一雙拐棍吃力地上了車,一位滿頭銀髮的老奶奶說:“孩子,坐我這個座位吧!”小強說:“奶奶,您年紀大了站不穩,還是您坐吧。”過了一會兒,小麗站起來,一邊揮手一邊說:“大哥哥,你坐我的位子吧,我站得穩。”小強說:“謝謝你,小妹妹。”

  突然,車子來了個一百九十度急拐彎,小麗剛要摔在地上,小強連忙拉住小麗的手,說:“小妹妹,來,快起來。”這時,小強想:小妹妹比我要小,我要關心別人,我應該把位子讓給小妹妹,於是,小明站起來了說:“小妹妹,還是你坐吧!”小麗說:“不用了,你不方便還是你坐吧,”經常小強的再三勸說,小麗終於肯坐下了。小麗說:“謝謝大哥哥。”

您正在瀏覽: 讓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