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葯都公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葯都公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美麗的葯都公園裡,風景如畫,遊人很多,而其中噴水池四周的景色,格外引人注目。 

  你看,寬寬的噴水池蕩漾着一池清水。在池子里,還有魚苗在歡快的游泳,在水中還有水管相互連接,密密麻麻,星如棋布。在星期六和星期天晚上,噴泉隨着音樂和色彩噴着,如同張飛燕在跳舞,特別是中間那噴泉噴出的水,足足比一座樓房還高,灑出池外的水三四米遠,經常有人躺在噴泉旁,讓水撥在身上,享受着春天的愜意。 

  噴水池兩旁,有綠油油的草坪,草坪中有一叢叢鮮花,五顏六色,有的火紅,有的橘黃,有的淺紅,還有的粉紅。它們的形狀各異,有的全開,有的半開,還有的含苞欲放。老遠,遊人就聞到了濃郁的花香,在花上,還有蜜蜂和蝴蝶翩翩起舞。 

  噴水泉對面,是一個很大的湖,湖面上,有一艘艘船在航行,遠處有三座橋和一個假山,橋的形狀是“n ”形的,便於船在下面通行。在橋上,刻有遠古時代的圖案,橋倒映在水中,美極了;假山裡有一個洞,每次經過這裡,我都要“冒險”一次,簡真在穿越隧道。 

  啊!多美的公園,多美的春天! 

  樟樹市實驗小學四年級肖嘉勇

您正在瀏覽: 葯都公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葯都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