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王莘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王莘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公園一角

  當太陽揭開羞澀的面紗,整個公園中,最吸引人的,就是梅花亭。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春天的梅花亭是可愛的。旁邊的一位守護使者——槐樹茂盛的樹葉蒼翠欲滴,還結出了槐米,一串一串的掛在樹上。風兒輕輕吹着,槐米便朝遊客微笑,歡迎遊客的到來。草兒冒出了芽,簇擁着剛剛抽出芽的梅花樹,把公園裝點得生機勃勃。

  夏天的梅花亭是涼爽的。儘管知了唱着悶熱組成的歌曲,但梅花亭依然涼爽無比。槐樹用它寬大的身軀遮住了炎熱,送來了一片溫馨的涼爽。草長得更茂盛了,冒出許多婀娜多姿的小花。一朵朵,可愛、嬌小、鮮亮,芬香撲鼻,令人格外喜歡。坐在梅花亭裡面,看着周圍的美景,真是別有一番情趣。

  秋天的梅花亭是迷人的。槐米變黃了,像一串串銅幣掛在樹上。風兒吹過,槐米慢慢飄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梅花樹被風吹的“沙沙”響,大雁在空中邊唱歌邊跳舞,動聽的歌聲伴着梅花樹的歌聲,合成了一隻秋天的交響曲。

  冬天的梅花亭是美麗的。梅花傲然開放,顯出了一種堅強的意志。粉紅的花瓣水靈靈的,閃爍着耀眼的可愛。慢步幾圈,香氣撲鼻而來,絕對會使你流連忘返。

  梅花亭是一個繁花似錦,綠草如茵的地主,真是個人間天堂啊!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王莘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王莘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