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日懷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懷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悄然地離去了。那天,我在公園裡散步,一棵不起眼的楓樹印入我的眼帘。一陣秋風掠過,一群紅色的蝴蝶隨風飄落,讓我想起了四年前的那段往事。

  那時我正上三年級,一個插班生只來我們三年級二班兩個學期就被送進了醫院。他患了腦瘤,需要化療來緩解病情,他一頭烏黑的秀髮已全脫落了。因為治療的費用太高了,所以我校兩個校區積極捐款,捐助了不菲的求助金,他的媽媽也親自來到學校對我們表示謝意。全班同學忍不住悲傷,失聲痛哭。老師安慰我們說:“孩子們……不要傷心了,他……他會回來的!”在老師的安慰下,我們平靜了許多。第二天,我們看見了他住院期間的錄像帶,他在床上痛苦地呻吟,發出“啊!啊!”的聲音,雙手無奈地向四周揮舞,他臉上的表情不能用語言來形容,他已吃不下東西了,只能喝一點西瓜汁。我的鼻子發酸,不敢再往下看了,只是在心中默默地祈禱,願他早日康復。在數天後,他因搶救無效悄然地離開了我們。

  這一片片落葉好紅好紅啊!然而我對他的懷念卻永遠地銘記在了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秋日懷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