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的懷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懷想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懷想

     溫馨而快樂的寒假生活就像窗外的冰雪一樣在初春的暖陽中悄然溶化了,當你 帶着對親情的眷戀,背起書包,重新走在上學的路上,你會發現,遠山已隱含着一抹青黛,楊柳已綻出點點的新芽,沉寂已久的小河恢復了往日的喧鬧,路邊的小草從泥土中探出頭來,向你招手歡笑:啊,春天來了!

     四季的輪迴中,春是孕育萬物的開始。古人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是啊,“春華秋實”,沒有春天的播種,哪有秋天的收穫?珍惜“一刻千金”的春時,農民爭分奪秒地忙着備耕,他們用辛勞的汗水譜寫着豐收的序曲。

     在生命的輪迴中,青年是人生的春天,“青春”、“花季”“芳齡”都是對這個人生階段的美好稱謂。因為青春充滿活力,昭示着無限的希望;因為青春象徵著美好,展示着靚麗的風采;因為青春是一張白紙,可以寫畫最新最美的畫圖``````然而,青春並不會永駐,青春不常在,一日難再晨。就像農民之於春時,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古人說:“一生之計,在於勤”。把握青春的分分秒秒,你就選擇了人生的好運;珍惜了人生的黃金時刻,你就擁有了未來的美好。

     我彷彿靠到那晨光熹微的路上匆匆去早讀的身影,我依稀聽到那陽光明媚的校園朗朗的書聲,我分明感覺到那如繁星點點的校園燈光,像一雙雙渴求知識的眼睛`````是啊,我們的年華沒有虛度,我們的心血和汗水正澆灌着理想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懷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