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可以把它說成是最美的季節。我最喜歡秋天了!

  秋天的天空萬里無雲,彷彿一塊大大的藍寶石。美麗極了!在你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會有一群大雁從你的頭上飛過,一會排成人字形,一會排成一字形,正向南方飛去準備過冬呢!再看看大樹哥哥吧,他正在脫衣,準備鑽進暖暖的被窩睡上一冬天呢!而青蛙、烏龜、小蛇、松鼠······他們正在準備食物吃飽了好冬眠呢!樹上的葉子紛紛飄落下來,好似蝴蝶翩翩飛與仙女下凡呢!

  果園裡一片成熟的景象。麥田裡,好似在地上鋪了一塊塊的黃金,金燦燦的。棉花地里,好像在地上鋪了一層白雪,白花花的。蘋果娃娃迫不急待的從綠葉從中擠出,想和人們打個招呼。葡萄娃娃害羞的臉都成紫色的啦!辣椒娃娃生氣的臉都成紅色的啦!農民伯伯十分開心,因為他的農作物都成熟啦!

  我想對天空喊聲:“秋天真美呀!我愛秋天!”

  四年級:風雨後晴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