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也是個五彩繽紛的季節。

  樹林里,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郵來了秋天的涼爽,一枚枚小扇子般的銀杏樹葉和楓葉一起飄落下來,在空中像一隻只翩翩起舞地蝴蝶,落在地上彷彿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又黃又紅的地毯。爬山虎的顏色已經從夏天的綠色變成了暗紫色、深紅色……

  花園裡,不同顏色的菊花競相開放。紫色的像一片霞,白色的像一團雪,黃色的像一塊金子。美麗極了!

  果園裡,蘋果像一個個小紅燈籠,它們有的獨自站在枝頭,好像在尋找夥伴;有的三四個擠在一起,好像在竅竅私語;還有的五六個一堆,好像在開會。黃澄澄的梨掛滿枝頭,像一個個小風鈴。橙黃色的桔子像一個個胖娃娃坐在樹梢,把樹枝壓彎了腰,真可愛!再看看草莓吧,她們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她們還很愛漂亮,用化妝品把臉塗得紅紅的,又怕皮膚晒黑了,頭上還戴了一頂綠色的小帽子,有趣極了。

  秋姑娘揮動着她那有魔法的筆,把秋天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山東省鄒城市博大雙語學校三年級二班三年級:馮浩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