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實班級故事(開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班級故事(開學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冉冉升起,透過藍色窗戶,射進我的卧室里,一束束陽光打在我的被窩上。我討厭太陽,只喜歡那純潔而又輕盈的白雪。 

  我來到學校時,發現同學們都到了,污染,我發現了米朵兒正坐在座位上和同學們聊天,我向她招了招手,朵兒看見了,連忙示意叫我過去,我做了一個"ok"手勢,便走了過去。 

  這是,校長從門口經過,她似乎又蒼老了許多。同學們看起來比去年的時候強壯的多,也長大了。我突然想到了那些一年級的小朋友,第一天來到學校里,誰也不願意進教室,倔強的像一隻只小毛驢,最終,被父母硬拉了進去。我的妹妹也在那一年級的隊伍中排着,可她很安靜,不哭也不鬧。 

  我們六年級,每個班四十個學生,不多也不少,其中,有一些是我的好朋友,米朵兒就是其中之一。 

  坐在教室里,我不由自主地響起了那快樂的暑假生活,也想起了我五年級的老師,他真是個好老師,常常對我們講道理,一想到再也不能見到那熟悉的面孔,我就會難過。 

  而眼前的這位“新老師”,其實是我們四年級時的老師,所以,我們很輕鬆,至少,不必去認識新老師。

您正在瀏覽: 真實班級故事(開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班級故事(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