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暑假轉眼即逝,迎來了第四年最興奮的日子——9月開學的日子。那一天早上我穿着整齊的校服,佩戴上我心愛的紅領巾,戴好來之不易的大隊章,背着嶄新的書包,高高興興地、心情喜悅地來到我熟悉而又親切的學校。記得,放假前老師就提醒我們四年級教室就該換到四樓了,於是我不加思索、放心大膽、大步流星地直往四樓前進,四樓還真夠累人的,真不容易,看來以後早餐要多吃些才好了。呵呵!到了教室門口還沒踏進新教室,裡面的少數同學就對着我手舞足蹈地說:“你好啊!一凡”我看着每一位陽光燦爛又熟悉面孔更是激動不已,按奈不住的揮着手說:“我很好,你們好嗎?暑假過得看來都不錯唄?!”說完就走到了坐位前放下書包,便不由自主地加入三五成群的回憶暑假生活的行例中去了。……正在幾月不見正聊得熱火朝天,不亦樂乎時,有個陌生的身影進了我們的教室。她,個頭不高不矮,扎個馬尾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上配有副紅色眼鏡,架在高高的鼻樑上,小小的嘴巴有點翹一定能說會道,藍白相間的衣衫顯得整個人即精神又秀氣。嗯?那是誰?我們的老師嗎?不認得!新老師嗎?沒等我解開這一串串的問號時。她,講話了(付有拍手動作)“同學們,大家好!安靜一下,我來自我介紹,我姓孔,以後大家就叫我孔老師吧,而且我還是你們未來的班主任和語文老師。”看着每個安靜下來的同學都投向異樣目光地看着她時,於是老師又補充道:“有什麼疑問嗎?各位同學”就在這時我們所有來到的同學都異口同聲地問:“那劉老師呢?她哪兒去了”新來的孔老師很耐心地解釋說:“劉老師啊!她留在了三年級,三年級還需要她。以後呀,我會替代劉老師給你們上課。噢!好了,時間到了,現在我們開始上課吧!剩下還有什麼疑問,下課老師再足一解答好嗎?”就這樣,我以我最好的狀態迎接來了一位新的老師和第一節課。後來,我想了,不管是哪位老師教我知識我都要以好的學習態度和精神面貌好好學習,天天在向!

  四年級:唐一凡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