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九月一日是開學第一天。 

  過完漫長的暑假,今天終於開學了。

  一大早,我背上整理完的書包,掛上了紅領巾,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學校,校門口依舊看到老師和同學們和藹可親的笑臉,一朵朵笑得跟陽光一樣燦爛。一路小跑到我的新教室,幾個醒目的字,最先跳入我的眼球“三年級二班”,我心裡暗自高興又升級了,我已經長大,這學期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讓爸爸媽媽和老師失望,我會努力的。走進教室,一張張熟悉的面孔都相互問好,大家打成了一片。真正讓我興奮的是認識了許多的新老師,特別是我們的新班主任徐老師,她首先讓我們明白了,做個好學生必須要遵守紀律,第一堂課就這樣開始了。

  開學的第一天第一堂課,老師讓同學們都要為新學期做好充分的準備。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