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兩個月的假日夢一般的過去了。大清早,正在睡夢中的我,被媽媽那熟悉的聲音叫醒,兩個月沒早醒,我還真戀戀不捨我的暑假生活。 

  來到學校,學校外的草坪已被改成樹木,兩家文具店被合在了一起,教室的位置都變了……

  來到新的教室,老師被換了,同學要分開了,沒想到和我關係最好的同學卻分到了五(1)班了,唉,真掃興。 

  新老師要給我們分配任務了:拿抹布的女同學才玻璃和欄杆,剩下的掃衛生區,我就是其中的一個;男生負責拖地和打水。 

  我們先從微機室二開始掃,掃到多功能室的路口,再從多功能室門口掃兩邊,最後仔仔細細、認認真真的掃一遍。 

  男生又拿拖把來拖地了,他們仔仔細細、認認真真的把地拖了個乾乾淨淨。 

  又開始發新書了,看着新書,我下定決心要好好保護它。 

  新老師講了:可以只包語文?數學和英語的書皮。 

  …… …… …… …… …… …… 

  開學的第一天,一個嶄新的一天;開學的第一天,一個有意義的一天;開學的第一天,一個驚訝與快樂的一天;開學的第一天,完美的結束,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