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的那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的那場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背着新書包,高高興興的準備去迎接新學期的第一天時,有幾片雪花掉到了我鮮艷的紅領巾上,我不禁抬頭一看,啊,多麼美麗的雪啊!

  它們猶如無數純潔的精靈把這座小城妝點。當我跨進校門時,那兒已經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讓我目不暇接。遠處傳來了同學們那銀鈴般的笑聲。隨着上課鈴的到來,笑聲漸漸消失了,替代它的是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

  聽完薛老師一節精彩的課後,我匆匆地趕到窗檯,伸出手臂。有一個雪精靈剛要落到我的手心裡,卻被一陣風推着到別處玩了。我的心裡難免有些失落,但這不正應驗了它們調皮的性格嗎?多可愛的雪啊!

  就這樣,我在窗檯站了一段時間,直到上課鈴響起,我才不得不回到教室,只見同學們指着我一個個都笑得前俯後仰,我一看,原來我成了白髮老人了。接下來的幾個課間都讓我心馳神往。

  雪!你是那麼的美妙,神奇!

  南苑小學五年級:陳卜熙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的那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的那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