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這也說明我的校園生活要從今天又開始了。我早上起得特別早,目的是想早點見到我的好同學,好朋友,迎接新學期的來臨。

  早餐吃過後,我便興沖沖地向學校奔去。一進入教室門口,眼前的場面讓我震驚:教室換了一批新桌子、新椅子,黑板光亮得可以照鏡子,同學們都穿上了各種各樣的新衣服…整個場面給予我的感受是換然一新的,於是,我走到座位上與同學們打招呼,互相問好。

  緊接着,學校的音響就響起《義勇軍進行曲》,這表明開學典禮即將開始了,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上集合。首先是我們的馬校長宣布“澄江小學2012至2013學年度開學典禮現在開始”接着,全體肅立唱國歌,我們所有的同學都在注視這鮮艷的五星紅旗,口裡大聲而響亮地唱着我們這雄偉的國歌,就在這短暫的時刻里,我的心裡不禁想:啊,我們是多麼幸福呀!我們的幸福是無數英雄好漢的鮮血換來的,我們應該珍惜這美好的日子,不要白白辜負了我們英雄好漢的苦心,從今以後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后要為祖國作出貢獻!唱完國歌后,是領導講話,是對我們進行一些關於衛生、安全、法制、學習、品德的教育。不知不覺開學典禮結束了,我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回到了教室。

  開學這一天,真是我受益無窮的一天啊!

  三年級:周凱茵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