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我從OO學校轉到了實驗小學。到了學校,上課鈴早已響過,媽媽把我帶到了辦公室里,“老師”我拘謹地說,聲音細的幾乎連我自己都聽不清楚。

  我被帶到了班裡,還好,我認識齊欣,她是三年級的時候從我們班轉走的,這至少使我緊繃的心稍稍放鬆了一點兒。

  一位陌生的老師進了門,走到我身旁,扶着我的肩,環視全班同學,說:“這位是楊熙同學,是我們班的新成員,大家掌聲歡迎!”在大家的掌聲中,我走向了老師給我指派的座位??最後一排。我剛發下書包,下課鈴就響了。

  “我叫艾郁。”“我叫卞卉。”“我叫歐永。”“我叫喬平。”……一下課,我的桌子前呼啦一下子圍了一大群人,也許這是他們迎接新同學的方式,先互相報名,然後又呼啦一下子散開了。這時,我發現一個文靜漂亮的女孩隱在他們身後。“我叫伊恩,我們做個朋友吧,好嗎?”等人都走光了,她才上前跟我說話,“好;;。我們走吧!”

  “楊熙!”我們正說著話,突然,一個紅色身影擋在我面前,“什麼事?”只見這個小女孩身穿紅色連體裙,腳蹬紅色皮涼鞋,長着一張鵝蛋臉,大眼睛,玉

  管鼻,紅紅的櫻桃小口,長的可以說是國色天香,只是眼裡總流露出厭惡的表情,真是大煞風景!

  “你怎麼和伊恩在一起?我告訴你,你最好不要去和伊恩或卞卉這樣的‘另類’在一起,這點我能幫你。順便說一句,我叫洪芝雲。”

  “我認為我能分辨出誰是‘另類’,謝謝。”“是嗎?”洪芝雲眉毛一挑,“哦~~;既然如此,以後,那就看你的造化了。哼!”說完,一轉身,扭着屁股走了。

  洪芝雲,這個名字在我心裡墜落到了谷底。轉班的尷尬,失去老朋友相聚的快樂,還遇到了洪芝雲這樣一個與所有人為敵的人,唉……可是,我那裡知道,後面還有那麼多喜怒哀樂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