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件事情,當然是領新書了。看到講台桌上一捆捆嶄新的書本陳列着,我的心莫名地咚咚跳動着,我是一個愛書的人,看到這許多新書,就感覺到好像是許多新的知識大門在向我打開着。同學們也一樣興奮,七手八腳地圍在一起翻動着書本。我心裡有點高興,因為同學們也和我一樣愛看書,也有點着急,我怕他們毛手毛腳地把書弄髒了。 

八點左右,老師來了。在老師的號令下,新書順利地發到了同學們的手裡。我摸着滑滑的書面,心裡有着一種充實感,迫不及待地翻看了起來。油墨的香味使我感到精神振作,這就是我們新的學期要專心攻讀的書本嗎?我一定要好好地利用它們。 

我還沉浸在知識的海洋里,學校的大喇叭響了,老師要大家排好隊伍到操場上集合。先是學校的大隊長發言,他給我們講讀了一篇文章,大意是:時間是寶貴的,一寸光陰一寸金,時間一秒一秒地流去,就再也回不來了。這話大家都懂,可是在這樣一個特定的時刻,通過特定的喇叭放出來,就顯得有點激動人心了。接着,董校長向我們提出了新學期的幾點要求,並宣布了學校在新學期的工作重點,他的話很少,可是句句都是那麼感人,充滿着動人心弦的魄力,我在心裡暗暗地下了決心:新學期一定要有一個全新的精神面貌來迎接各方面的挑戰。 

從操場回來,老師開始宣讀班規。這個時候,老師的表情顯得很嚴肅,似乎是要給同學們一個下馬威。他一、二、三、四、五地說地慷慨激昂,我在下面還暗暗地做着新學期的打算,聽地糊裡糊塗。不過我並不覺得愧疚,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好學生,這些班規可不是用來約束我的,聽也不聽沒什麼區別。 

總之,一句話,開學了,我要用我稚嫩的肩膀去承擔起所有的學習重任。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四(6)班  張亦涵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