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要開學了,開學前的晚上,我的心情很激動,整晚都沒有睡好,總是想着一個假期不見同學們變得什麼樣了?都長高了嗎?…… 

  開學的第一天,我早早地來到教室,想不到還有比我更早的人,他就是我班的班長。我非常地吃驚,他比以前變得更加帥氣了,好像一位大明星;令我更加吃驚的是,他的口才也有長進了,說起話像一位博士。過了不久,同學們陸陸續續來到教室,因此教室里越來越熱鬧。我看到大部分同學都長高了,長胖了,連聲音都發生了變化。過了不久,同學們都自覺地拿出書本大聲地朗讀,看到這樣的情景,我也暗暗下決心要努力學習。 

  俗話說:“一年之季在於春。”所以我們必須勤奮學習,付出艱苦的勞動,才能獲得可喜的成果。在這個學期里,我制定了一個學習計劃: 

  1、上課不說閑話,不做小動作 ,積極發言,認真做好筆記; 

  2、遇到不懂的要及時問老師或同學,直到弄懂為止; 

  3、老師布置的作業要認真仔細地做好,不抄答案,認真對待每一門功課; 

  4、放學后,先做好作業,到了晚上,複習好當天的內容,並預習好第二天的功課。 

  新的學期已經開始了,新的目標和任務等待着我去完成,讓我振作起來,以新的姿態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戰,為我的美好明天作出努力。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