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由《烏塔》想到寫給爸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烏塔》想到寫給爸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好!

  最近你們都很忙,一直沒時間管我的學習,我只好寫一封信來向你們訴說我最近的情況。

  前幾天,我們學了一篇課文《烏塔》,是講一位14歲少女獨自一人游歐洲的故事,從中我感受到:要學習烏塔的獨立精神,有主見以及她對生活的熱愛,而且對我的觸動也很深,一名14歲的少女竟然能用自己的錢獨自一人游歐洲,說明為這次旅遊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同時,我又想起了自己只會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別說是歐洲,我連離家裡最近的景點也不敢去。

  我有時候懷疑,難道我連烏塔也不如嗎?我覺得應該鍛煉一下自己的獨立、自主能力了。

  敬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愛你們的寶貝:睿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由《烏塔》想到寫給爸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烏塔》想到寫給爸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