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餘杭區實驗小學Y401班 宋潔依

  指導老師:邵亦琴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一起去爬山。爸爸說晚上爬山有利於身體健康。 

到了那裡,我們買了票之後就進去爬了。我一看,這裡都是跌宕起伏的石頭,心裡有點忐忑不安起來。 

爸爸似乎懂得了我的心思,就鼓勵我說:“要是你像現在這樣,不敢挑戰自己,以後會有出息嗎?不會。要勇於挑戰自己。” 

我聽了爸爸這番話,覺得爸爸說得沒錯,於是,我鼓起勇氣,終於邁出了登山的第一步。 

我看着腳下,小心謹慎地一步一步往上爬。 

爬呀爬呀,我的擔子終於變得大起來了。俄時,我一得意,就沒有那麼小心翼翼了。右腳就不小心滑了下去。幸好有爸爸抓着我的手,不然我不知道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結果呢? 

...... 

到了半山腰的時候。爸爸有點吃不消了。 

我對爸爸說:“我們休息一下吧,但是絕對不能放棄,這可是你經常教育我的啊!” 

爸爸堅定地說:“對!” 

我們便停下來休息了一會,和了一口水。於是,又“上路”了。 

“哎呦——哎呦——”這是我和爸爸發自內心的吶喊。經過我們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登上了山頂。 

從山頂望下去,紅紅的花兒,綠綠的草......真是美麗無比啊!!!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和爸爸在鼓舞中成功,我在鼓舞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爬山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