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山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爬山記

 山東省威海市 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 王鼎棟

  今天上午思品課上,董老師為了培養我們班的合作精神,特地帶我們去爬奈古山。

我們來到山下,啊我望着陡峭的山路,心裡“怦怦”地直跳!可嘴裡小聲地說:“怕什麼!男子漢大丈夫。”說到做到,不放空炮。說到這兒,我向山頂衝去……

  一路上十分艱苦,可這沒磨滅同學們的決心,個個都像能吃苦的士兵,不停地往上爬,王毅將撐着胖乎乎的身子,滿頭大汗,滿臉通紅,可是依然向上爬着。我和欒宇軒在一個陡坡,我先爬了上去,轉過來一手拉了欒宇軒,哎喲!怎麼這麼重,幸好我抓住了一根樹根,才爬山了上來。

  到了山頂,老師說:“你們都跑在前面,只有葉凌威一群個人在幫助女生。我們是一個集體,要互幫互助!”

  這次爬山,使我知道了什麼事都得想到集體,更何況我是班長!

  指導教師:楚紅玉

您正在瀏覽: 爬山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