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爬山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南山位於家鄉的正南方向,也是家鄉的最大旅遊勝地。雨在淅淅瀝瀝地下着,這天氣正是的好時機啊!於是,我們一家人一邊欣賞南山奼紫嫣紅的花兒,鬱鬱蔥蔥的小草,還一邊享受遠在天涯近在咫尺的建築物,也一邊攀爬高聳入雲南山。

  我們一家三口其樂融融,沉浸在勃勃生機的美麗風景中。爬山,對於爸爸媽媽來說,並非太難。可對與我缺乏鍛煉的“小懶蟲”來說:好比登天般難啊!所以爬到半山腰,變偷懶。我本以為爸爸媽媽會訓我一頓,誰知爸爸開口說:“爬山在於你的身體本能,更重要的則是一種心態:想要成功爬到山頂,是要歷經千山萬苦的,唯有不怕困難,百折不撓,堅持不懈,才能成功,所謂的則是爬上山頂。”爸爸這一番話,給了我深深的打擊。

  是啊!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當我回過神時,早已發現,爸爸媽媽已到達了南山。我便鼓足氣,堅持努力地攀爬。到最後,果然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終於爬上了山頂!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這次的爬上,讓我打開眼界,也更讓我明白了許多人生哲理。

  這些哲理會讓我終生受益!

  初一:猴子

您正在瀏覽: 爬山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