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爬山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日的下午,陽光明媚。為了不讓這大好時光過去,我決定和姐姐、姐夫一起去爬山。

  來到山下,遠遠望去,似乎比白雲還更高。我有點想打退堂鼓的,可姐姐他們卻一個個生龍活虎的。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往上爬了。姐姐看出了我的心思,二話不說就幫我買了好多東西吃,補充完體力的我。增加了很多信心和勇氣。我們準備拿下這座山了,姐姐剛爬就想喝水。但她朋友說上面有天然的純凈水。姐姐想讓我們打退堂鼓的。卻被我們攻了回去,還讓我們增加信心了。可真的是自作自受呀,嘻嘻。爬到了半山腰,除了我還生龍活虎的,其餘的人都累得趴下了。(有點誇張!)我等了很久才等到他她們。就這樣一波一浪的,我們終於爬上了山頂。山頂上居然有人住!(因為太高了)接着我們就來欣賞風景,剛才的勞累都跑到九霄雲外了。我覺得太美了,他們紛紛同意我的話語。我們趁下山的時候去摘果子,那果子黑又小。我也說不上名字,我們吃着各自的勞動成果,心裡美級了。因為它是我們自己摘的呀!突然姐姐伸出了舌頭,她的舌頭黑黑的,早就被果子腐蝕掉了!哈哈哈哈!這個笑聲在山中來回。

  

  我們看着這美麗的日落,吃着香甜的果子,漸漸的回去了。我現在還想着什麼時候再去呢!!!

您正在瀏覽: 爬山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