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山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和我的一些童鞋去爬山,她們這些人,竟然晚到了半小時,不過人總算來了。我們人都到了之後,就開始爬了……

  剛上山的時候,走路都好像有風。但是過了一會兒,大家就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該往那裡走了。最後童鞋們決定向一條小路出發。

  我們到了那條小路的盡頭,才發現走錯路了,沒辦法,只好原路返回。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沒過多久,我們又回到了原來的地方,但是,我們又要往哪裡走。“噓,你們聽,是不是有水的聲音。”剛開始還沒聽到,不過靜下心來,好像真的有水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那我們就去水那裡玩吧,”“好”,我們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追着水的聲音,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正當我們着急的時候,水的聲音更大了。遠遠望去,看到了一條迂迴的明如玻璃的帶子——河。我們好像找到了生命之泉一樣衝過去,那裡的河清澈見底,這條河的主要來源是山上的水。山上的水流到“水簾洞”上面一個大石碗的形狀里,等到水裝滿了,就流下來,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河。那裡的河面上有許多的大石頭和小石頭,所以那裡的河都是一塊一塊的,好像被砸碎了一樣,而且,那裡的水還可以喝。我們酒足飯飽之後,又出發了。

  但是,大家都說太累了,其實我也說了,我們只好下山了。

  別急,故事還沒完,下山的時候,可真是“糗事一籮筐”。我下山的時候,因為控制不住自己的速度,摔了個狗吃屎。胡冰淇下山很慢很慢,所以,她就把自己的飲料瓶一腳踢了下去,她就跟着瓶子下山了……

  最後,我們就各回各家。

  浙江溫州甌海區茶山一小五年級:麻晨晨

您正在瀏覽: 爬山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