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教師投稿

  上個星期的星期六,我去我姐夫家,姐夫突然說要去爬山,別以為是有階梯讓你上的山,那山是沒有階梯的,就只有一塊塊石頭讓你上,所以我當然不去,可還是被生拉硬拽的牽了出去,結果……

  “這麼陡峭的山峰,我還是不爬了吧。”我有點想打退堂鼓,可是還是被牽了上去。望着那山峰,我還是慢慢的爬了上去,可還是剋制不住我那害怕的心,每抓住一塊石頭心就懸了上來,生怕自己會掉下去,往下看去,我不禁出了一身冷汗,真想下去,可已經爬到這麼高了,所以還是沒有下去。

  當快要爬上去的時候,我腳一滑,便懸了起來,辛好抓住了一塊石頭,我又慢慢的爬了上去……“呼。”我長嘆了一聲,終於爬上了山上,一望下去,下面的人都變成小螞蟻了,正當我欣賞風景的時候,我想起我要下山了,可一望下去,我膽子都快要嚇破了,天哪,我怎麼下去啊!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爬山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