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爬山記

 江西省定南縣 江西省定南實驗學校四(3)班 郭力夫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超級生存大挑戰”—爬山比賽。

  走了一段漫長的路之後,終於到了北山,有些人累得快趴下了,有的說快散架了,可是真正要我們挑戰的並不是那條漫長的路,而是我們身邊這座挺拔的高山,看上去不難,其實爬起來還真不容易呢。

  裁判將規則講了一遍,然後開始分隊,我們的是第三隊,我們做好準備與其他兩個隊爭個高低。我們先給一、二年級的同學加油后,裁判說:“你們快準備,各就各位,預備……”老師講到這,我的心都懸了起來。“跑!”我們很快衝上山去有人高聲喊叫:“同學們,為了最後的勝利,沖啊!”我們更加有鬥志了,拼了命的往上爬,可是爬到一半,我們隊遇到了困難,很多同學看到一個大石頭檔在他們前面,都繞路了,可有些人卻不怕困難,拚命往上沖,可最終,山頂上有個中隊旗高高舉起,我以為是我們班的,可一到山頂,看見同學們都垂頭喪氣的,怎麼了?原來我們班最後一名,我看見我們身邊種的小樹彎下腰,都失望了,有的同學差點哭了,但是哭有什麼用,輸了就是輸了,沒有辦法挽回。

  在回學校的路上,我們唱着歌回家,天色灰暗了,眼看就要下雨了,我們仍不在乎,突然,雨點像機槍子彈一樣掉下地來,許多班級到遮雨的地方躲雨,我們還是像沒下雨似的,繼續唱着歌向前走着。

  回到學校,老師說:輸了並沒有什麼,只要快樂下次就一定會嬴。只要你覺得快樂,你就很快樂。

  是啊,如果輸了比賽就一直悶悶不樂,那麼人生這麼長這麼艱難的一條路怎麼走?

  指導教師:陳麗華

您正在瀏覽: 爬山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