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爬山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的星期六,我在家裡面閑來無事,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如果是換在往常,我一定又是在老師的家裡面上着那些可有可無,又無聊至極的補習班,我真的非常討厭這些亂七八糟的補習班,可是我的爸爸媽媽卻非常的喜歡讓我去學習,他們說不想讓我就輸在起跑線上。

  不過這個周六,老師終於肯讓我們放一個假期,讓我們自己在家裡面好好的去休息一天,不用去上補習班的生活可真好啊,我終於可以不用那麼早的起來去上課,我一覺睡到了自然醒,我居然睡到了九點鐘才醒來,醒來以後我伸了伸懶腰,感覺到非常的滿足和滿意。於是吃完早飯之後,我想要找一些事情來干。

  這時候我的爸爸對我說“不然我們一起去爬爬山,你看怎麼樣?”聽完了爸爸的建議之後我馬上就點了點頭,我感覺爸爸的提議非常的好,然後我們就馬上下了樓,我坐着爸爸的車到了山腳下。我們開始爬山了,這個山路非常的崎嶇陡峭,我的爸爸拉着我的手讓我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爬這樣的山可真是費勁啊!經過我們的九牛二虎之力,我們中午的時候終於爬上了山頂,真是有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啊,山頂的風景真是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爬山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