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察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螞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馬路邊發現了一個螞蟻巢,一隻只螞蟻鑽進鑽出,協調有序。可是不一會兒螞蟻們就分散開來,從遠處看密密麻麻一片,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我興趣十足地從口袋裡摸出一塊糖,想看看它們看到糖後會怎麼樣,於是我把糖放在了地上。這時一隻螞蟻七橫八拐地跑了過來,我真懷疑它在螞蟻王國里是不是一個“近視眼”,難道它不知道兩點之間直線最短的道理?只見它向那塊糖前進,看來螞蟻也跟小朋友一樣覺得糖很美味吧!它爬到糖的旁邊,試了試,背不動。於是它往回走,找它的同伴來幫忙,不一會兒它就找來15位“朋友”。它們齊心協力拖動了那塊糖,嘿吆,嘿吆……拖到一半好像拖不動了,於是又回去找來好些兄弟來搬糖,彷彿它們在齊聲吶喊:“兄弟們加油!兄弟們加油!”拖啊,拖啊,過了不久,它們就把糖拖到了家門口。

  從螞蟻拖糖的這件事上我們不難看到螞蟻可貴的團隊精神!這還真應證了人們所說的一句話:“人心齊,泰山移”。

您正在瀏覽: 觀察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