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重歸於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歸於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重歸於好 標籤:重歸於好作文

  唉!今天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為了一個毽子,和好朋友徐敏鬧了矛盾。

  我兩做完作業,準備踢毽子,可誰都想先踢,兩個人留在一起。突然,我靈機一動,等徐敏不注意,我猛一鬆手,撲通一聲,她摔倒在地上。她不滿的瞪了我一眼,我臉紅了,連忙拿起書包一口氣跑回屋裡,心裡很不是滋味。

  晚上,徐敏家又開電視了,聽說是《三毛流浪記》,我真想去看,可是又不好意思。於是,我就悄悄的躲在窗戶外面看。突然,聽到開門的響聲,我像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一樣,扭轉身子趕快跑到自己屋裡,裝作看書的樣子。

  這時,門開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徐敏,我的臉一下子紅了。她走到我面前,輕輕的說:“怎麼不去看電視呀?”她那對亮閃閃的眼睛望着我,好像我們之間根本沒有發生什麼事一樣。

  我不知說什麼才好,嘴巴張了張:“我……”就說不下去了。她笑嘻嘻的拉着我的手就往她家跑去。我只覺得心裡暖烘烘的,偷偷地看了她一眼。哪知她也在偷偷的看着我。兩對眼光碰在一起,我們都笑了。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重歸於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歸於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