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魔法學校之黑翼之謎》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魔法學校之黑翼之謎》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魔法學校之黑翼之謎》有感 標籤:魔法學校作文 魔法學院作文 未解之謎作文 身世之謎作文

  “啪”,一本書從我的書櫃里掉了出來。有些陳舊的書皮上寫着《魔法學校之黑翼之謎》幾個大字。我小心翼翼地拿起它,拍了拍它封面上的塵土,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主人公蒂克不小心把黑暗的代表黑翼釋放了出來,黑翼想要把整個世界變成原始的有巨大昆蟲的森林世界,但是通過蒂克和蒂克的小夥伴——丁立立和汪小旺一起努力拯救了整個世界。

  其中,我最喜歡的人物就是主人公蒂克了。他雖然犯下了巨大的錯誤,卻知道知錯就改,在最後一刻,他也是不惜自己的生命拯救了整個世界。他這種無私奉獻、知錯就改的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在我們的生活中,馬路上的環衛工人,不就擁有這無私奉獻的精神嗎?他們每天都起早貪黑的辛苦上班,一下一下的清掃着我們的美麗的城市,默默的為我們的城市保持着美觀和乾淨。

  校園裡也有兢兢業業的“園丁”在無私的奉獻着。每一次“園丁”剛剛接手了新的一批祖國的“花朵”時,就會有堅定的一個信念,一定要把它們培育成祖國的棟樑。敬愛的老師,您就好似一支黑夜裡的蠟燭,用那一根根微弱的燭光為我們保駕護航,無私的慢慢耗盡自己的“生命”。寧為祖國割捨自己的心血,也絲毫不為自己保留。

  這本書的結尾寫了一句話讓我感觸很深。“為別人付出會比為自己付出要好的很多!”

  六年級:肖桐

您正在瀏覽: 讀《魔法學校之黑翼之謎》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魔法學校之黑翼之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