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媽媽的一次談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的一次談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和媽媽的一次談話 

  鄧朝輝 

  我媽媽是一個知識淵博的人,她眼睛大大的,頭髮長長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有一次奧數課上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道難題,讓我們回家完成。我回到家見這些題太難了,就想把它們放下,先去玩一下,等媽媽回來讓她教我。反正下個星期六才交,我的時間充足的很。可是我一玩就玩得忘記作業了,到了星期六我又要去培優。到了培優學校,因為作業沒做,挨了老師的批評。 

  回到家裡,媽媽對我說:“你做事總喜歡拖拖拉拉,一點沒有計劃。遇到困難也不願動腦筋,學習態度太不認真。”我還生氣地說:“這些題太難了,我怎麼會做呢?”媽媽也很生氣地說:“那你總得坐下來好好思考一下吧?不能不會就不做吧?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個認真的態度,不然長大后就不能做大事。” 

  聽了媽媽的話,我很後悔,媽媽讓我明白了:做事不能怕困難,也不能拖拖拉拉,要認真要抓緊時間。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的一次談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的一次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