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感到內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感到內疚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真讓我感到 內疚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 小學四年級 陳悅

  

  每當我看到坐在輪椅上的表妹,就讓我想起一件十分令人感到內疚的事情來。

  記得那是在一個炎熱的中午,姑媽把我和表妹扔在家裡,她臨出家門時還反覆叮囑我們在家裡別討厭,叫我把表妹待好。說完就上班去了。她剛出家門不久,我們便把她對我們的要求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在家裡,我和表妹你打我鬧,弄得屋子裡一點也不清靜。有時,鄰居還會到家來囑咐我們:"這大中午的,你們怎麼還不讓人睡午覺呢?"我和妹妹聽到這兒,便漸漸收斂了一點兒。

  

  忽然,一個電話鈴聲響了,頓時,把我和正在玩鬧的妹妹愣住了。我馬上跑過去問:"喂,你是誰?"原來是姑媽,姑媽叫我把放在茶几上的黃色文件夾給她送去。於是我拿着文件夾正準備走,忽然又想到這大熱天,誰願意去惹那神聖的太陽公公,誰不想呆在家裡吹吹空調呢?我想了一會兒,便把給姑姑送文件夾的任務推給了表妹,我便說∶"姐姐忽然想起一件事來,不能給姑媽送文件了,要不你去吧!"妹妹聽后便爽快地答應了。她走後,我便在家裡輕爽地吹着空調 ,一邊看着電視,一邊吃着零食,根本沒管去給姑姑送東西的表妹。忽然又有人打來了一個電話,我心想:“難道今天是電話節嗎?真煩死人了!"“喂,你是誰呀!煩不煩呀?"那位阿姨說∶"小妹妹,我是急救中心的護士長,剛才有人送來一個小妹妹,她上穿着白色上衣,下穿着一條馬褲,還拿着一個黃色文件夾。她是你的家人嗎?我用她剛才提供的電話號才給打電話的。趕快來喲!"我心想:這不是表妹受了傷嗎?接着就問她怎麼了?護士長說∶"出車禍了。"聽到這個消息,我猶如聽到晴天霹靂,頓時讓我感到狂風暴雨即將來臨。

  我馬上乘坐出租車,來到了急救中心。那裡的醫生說∶"這孩子傷情非常嚴重,必須進行手術,這需要家屬的簽字。"我馬上說:"我來!我來!"可醫生說∶"你是一個小孩,怎麼可以簽字呢?趕快請你家長來。"於是我慌裡慌張地給姑媽打起了電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姑媽。姑媽聽了,馬上從公司趕到醫院來了。在手術中,姑媽一直責備着我,說:“我不是叫你去給我送文件夾嗎!你怎麼叫妹妹去呢?她才五歲呀!"聽了這話,我恨不得出車禍的是我,而不是表妹呀!她的年齡這麼小,就要忍受這種劇痛。

  此時此刻, 我真恨我當初不該這麼做,為了自己享受清涼一點,卻鑄成了一件讓人悲痛交加的事情。 

  哎,這件事真會讓我內疚一輩子啊!  

  指導老師:袁祚萱 朱和清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感到內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感到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