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蜜蜂飛進教室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飛進教室以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蜜蜂飛進教室以後…… 標籤:蜜蜂飛作文 教室作文 蜜蜂作文 小蜜蜂作文

蜜蜂飛進教室以後……

   下午第二節上課的鈴聲響了,突然,一隻蜜蜂沒事找事,飛到了我們的教室里。

   蜜蜂首先在張路晨的桌上“着陸”。你們想想,全班沒幾個不怕蜜蜂的同學。她那個樣子可那個了——她嚇得面如土色,大腦一片空白,想拼了命要把蜜蜂趕走,她還大聲尖叫,這一叫沒什麼,可全班炸開了鍋。還好,蜜蜂沒在張路晨桌上待了多久,這下可完蛋了。蜜蜂又飛到林渝昕這一帶,本來林渝昕應該嚇得不怎麼厲害,但林渝昕竟這般不爭氣,竟然跟一個小女生那樣,嚇得說不出話來,不過他用手指着蜜蜂,蜜蜂飛到了哪裡,林渝昕的手就指到了哪裡。

   王老師說了幾句話,迅速把“油鍋里的油”平息了下來。那蜜蜂大概是吃了豹子膽了,根本就不把我們的班主任放在眼裡,還從左到右在王老師面前大模大樣地飛了過去。王老師大概不相信面前一隻小小的無名鼠輩。我又想起了葉蜂曾經殺死過兩隻蜜蜂,也許這隻蜜蜂不甘心,為它的兄弟姐妹兩隻小蜜蜂報仇雪恨。

   蜜蜂沒找到葉蜂,就從窗戶飛走了,不過這節課“精彩”極了!

您正在瀏覽: 蜜蜂飛進教室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飛進教室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