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書為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為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與書為友

  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等的階梯。”而我覺得書籍不僅僅只是營養品和階梯它還是我的良師益友。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從小就是在濃濃的書香中長大,我們家有許多的藏書,大的、小的、薄的、厚的……記憶最早與書認識還是在媽媽那溫暖的懷抱里,手裡拿着一本似懂非懂的《漫畫書》聽媽媽講大灰狼與六隻小綿羊的故事,往往故事的精彩片段還沒講完我就早已進入甜甜的夢鄉。

  伴隨着大灰狼和六隻小山羊的故事,我漸漸的長大了,不知什麼時候,我終於能自己看書了,書把我帶進了一個神奇的世界里。在這個世界里,我不僅能自己看書了,也了解了不少名人對書的迷戀與熱愛。還領略了自然的神奇;深海之處的美麗;宇宙的奇妙……在書的世界里,我自由飛翔,盡情陶醉。和我的益友一起享受。

  一本你喜歡的書就像一位朋友,也是一處你隨時想去就去的故地。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與書為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