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件使我內疚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使我內疚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憶深處里的那件事,到現在也使我內疚不已。 

  那是發生在一個炎熱的夏天。 

  那天,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一個同學家玩。我們一起玩跳橡皮筋、玩過家家、玩滑滑梯,不知多開心哪。當我們準備回家時,我看見一個很漂亮的洋娃娃,雖然很舊,但真的很漂亮。我一下子就被它吸引了。我回家時,偷偷把那洋娃娃拿了回家。那時心想反正她也沒玩,就拿回來了,因為她有那麼多的玩具。 

  可是,第2天,她要搬家了。那位同學一直在找那洋娃娃。我一打聽,這才知道那洋娃娃是她從小到大一直在玩的玩具。而我因為膽子太小了,生怕我一拿去還給她出來,她會和我絕交。所以直到她走了也不敢拿去還給她。那同學直到走了還一直哭着要去找它。 

  我現在真恨自己當時為什麼沒有勇氣拿去還給她,如果我當時有還給她,現在也許不會內疚,也不會這麼痛恨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那件使我內疚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使我內疚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