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游潛水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游潛水_2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這時九龍一帶坡有勢力的“龍英社”任喬天當選龍英新一任的最高執行官,這龍頭老大一上台便讓人毛骨悚然,他廣招賢才猛士有一種“一統江湖捨我其誰”的氣勢,看來一場血雨腥風是再所難免…… 

  九龍一角的酒吧…… 

  “阿狼他人呢?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到呢已經好幾個鐘頭了。”一個身材標緻,樣貌鉤魂的女子在吧台上說著。 

  “那傢伙整天冷冰冰面無表情好像天天在等星探發掘他這個天生的殭屍去演恐怖片是的……”這個人叫浩青他是一個叫阿龍的兄弟,對自己兄弟向來是義氣為重但在外人面前喜歡錶現的瘋瘋癲癲的來隱藏自己的實力,時常喜歡在頭上系一頭巾把自己那說長不長卻也不短的頭髮梳理起來。 

  一個頸系龍牙,指紋龍旋,星目冷眉走過來對二人說道:“自己家的兄弟等等又有什麼大不了,他的性格我們誰不了解,一會就有消息了。”這個人就是阿龍,龍世傑。浩青等人從17歲就開始跟隨他,他與阿狼更是自幼便是歃血兄弟,吧台上的女子正是阿龍的女友紫若。阿龍為人豪爽不計較得失也正是這幾點浩青等人才死心塌地的跟着他。 

  紫若:“哎~阿狼這樣還不是因為……”紫若說到一半阿龍突然喊住了他,紫若也意識到了自己脫口而出說了不該說的事,也便停下來不再說下去了。 

  浩青見他們有難言之隱也就不在多問了,找了個話題岔開了。 

  眾人剛才尷尬中走了出來,一個長法披肩身材纖細高挑的男子走了進來:“龍哥,阿狼今天不能來了!”說到這那人奸笑一聲繼續說到:“乾脆我們喝到天明等吧……嘿”這人叫長毛人如其名他的頭髮秀長飄逸是那種另所有女孩子都咬牙切齒羨慕的頭髮,他的辦事效率和他的頭髮一樣乾淨、利落、順暢…… 

  浩青捧了一整箱啤酒摔在吧台上於是眾人開始了長途啤酒煎熬戰,旁邊一個的男子嘴角露出了詭異的笑容,他走路一瘸一拐的好像是腿斷了,開始眾人也沒在意可是誰會想到這個不知死活的老頭竟從酒箱中拿起瓶啤酒就開始喝,長毛一把抓住他的手:“大叔你混哪的?你知道這是誰的酒么?”只見那人不慌不慢的笑了笑然後猛然從掙脫了長毛又隨即一拳砸向長毛,說時遲那時快誰也沒看見浩青是什麼時候在拳頭打中長毛之前抓住了那老頭的手。長毛、浩青都做好了隨時火拚的準備不遠方的阿龍說到:“等等,長毛、浩青過來。不就是一瓶酒難道我阿龍請不起?”阿龍隨手拿起身邊的一瓶酒仍過去:“大叔,我敬你!” 

  老頭仰天大笑:“難得!難得年紀青青竟有這般氣度,難得有[錢]途”老頭邊喝着酒邊笑着離開了。 

  浩青:“龍哥幹嗎攔着我們,這種死酒鬼打死一個少一個”長毛也應和到:“就是龍哥這樣人不值得可憐的。” 

  阿龍,“都別說了不就是幾瓶酒,人走在江湖上靠的就是個義字。江湖救急,別瞧不起這種人興許他過去或是日後過的要比我們好的多,幾瓶爛啤酒興許他已經連白眼珠都不看一眼。” 

  紫若,行了既然阿龍做了決定你們倆也不要那麼多話了,每人罰3杯。 

  眾人喝着喝着竟忘了時間居然真的喝到的天明,跟他們一樣一夜沒睡練了一宿拳的狂狼也來到酒吧。 

  狂狼向來沉沒寡言,一雙眼睛好像總是在尋找一些他永遠也不可能再找到的東西,但一碰上火拚他的眼睛會發出狼一般的光芒,萬軍莫敵、所向披靡。 

  浩青:“我親愛的狂狼大哥你終於來了”說著將一瓶酒仍給狂狼。 

  阿狼喝了幾口酒對眾人說:“明天我約了屯門的單挑王·人皇比拳,你們有時間和我一起去么? 

  阿龍,自家兄弟幹嗎說兩家話,這種場面兄弟當然奉陪。說著阿龍將拳頭向自己的胸口示意了一下表示自己由心的希望和他一條心。 

  長毛,聽說單挑王·人皇一個打十個,阿狼你可一定要當心況且屯門拳館是人皇的地方,我們去多去少都不合適。 

  浩青,你怎麼了長毛難道你還懷疑狂狼的實力,我們倆加起來才能打他一個。阿狼放心大膽的去有兄弟們呢拋開一切跟他拼,我支持你。 

  紫若,好了各位大少爺別喝了,個這月的房租還沒交呢你們真當自己是大哥了,大把大把的錢還裝在別人的口袋裡趕快回去想辦法吧。 

  說來龍世傑等人雖然各個都以義氣為重且身懷絕技各有所長,雖然在這周圍小有聲名但沒有加入任何幫派也沒有跟任何大哥,幾人只是跟着龍世傑一心想闖出一片天地來,但他們這種沒幫無派沒有後台的普通出身的人想混出點名堂實在是難之難,眾人也在為究竟要不要入足江湖而躊躇,當然這一切的決定都在阿龍身上,他不想兄弟們跟着自己居然要在鬼門關外賣命,可是就算他們出來混哪裡又有門路呢!眾人之中只有阿狼在拳界有些名聲但阿狼把一切決定的大權都交給了自己,他怎麼能辜負兄弟們對自己的信任,怎麼能讓兄弟們一輩子過着這樣的生活,邊走着龍世傑下定決心要跟兄弟們闖出一片天地。 

  紫若好象看出了龍世傑的心中所想,她依偎在阿龍的身上多他說,什麼也不要去想什麼也不要去管,命運是不會拋棄英雄的。紫若的話點醒了阿龍,就讓我們延順着命運的軌道如潮水般洶湧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龍游潛水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游潛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