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酷想成真”之四——斑馬線上的“保護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想成真”之四——斑馬線上的“保護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酷想成真”之四——斑馬線上的“保護神” 標籤:斑馬線作文 夢想成真作文 守護神作文 “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噢,我的天呀!斑馬線何時變成了死亡線?斑馬線難道是死神製造的陷阱嗎?

  我放下了報紙,眼前浮現出了那一幕:兩個小女孩走在斑馬線上,忽然,一輛公交車像脫韁的野馬飛馳而過,硬生生地從小女孩身上碾了過去……

  曾幾何時,象徵綠色通道的斑馬線怎麼變成令人痛心的血淚線。最近發生在斑馬線上的事故越來越多,多少無孤的生命就這樣撒手而去。怎麼辦呢?咦,我不是還有那神通廣大的酷兒嗎!我喚來酷兒與他一起商討對策。

  “在斑馬線旁貼一張警告牌不就行了。”酷兒打了個哈欠說道。“可是,那些司機開車就如閃電一樣,怎麼可能會去看警告牌呢?”我愁眉苦臉地說。“要不……在斑馬線兩側設置一個電子裝備,等斑馬線上有人走過時,還想衝過去的車,就會自動剎車。”酷兒說道。“好辦法!可是我們怎麼製造呢?”酷兒神氣地一抬頭,躍上桌子,“你不是還有我嗎?酷兒,變、變、變!”啊,酷兒身旁居然出現了一個小巧玲瓏的電子裝備!我歡天喜地地拿起電子裝備,拉上酷兒去做試驗。

  我們來到了一條熱鬧的馬路上,悄悄地將電子裝備安裝在斑馬線旁的電線杆上。這時,正好有一群幼兒園小朋友要過馬路,要是以往,車輛川流不息,走過斑馬線十分危險。可這時,發生了奇迹:所有的車就像被孫悟空施了定身法一樣,全都動彈不得。原來,是電子裝備發揮威力,使所有車輛都自動剎車了,小朋友們高高興興地走過斑馬線。有一位老婆婆見了這場景,喃喃自語道:“這些車今天怎麼了?都學會了謙讓了,真讓人難以置信。”我跟酷兒在旁邊偷偷地笑了。

  我們給這種電子裝備取了個名字叫“Qoo牌斑馬線保護神”,並準備申請專利大批量生產。我相信,全世界的斑馬線都將會裝上這種“Qoo保護神”的,斑馬線將真正成為人們生命的保障線!到時候,我一定要為我的酷兒開個慶功大會,為酷想成真?乾杯!

您正在瀏覽: “酷想成真”之四——斑馬線上的“保護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想成真”之四——斑馬線上的“保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