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盛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盛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盛會

 江西省定南縣 實驗學校四班 潘孟

  來了,來了,春姑娘來了。你聽,春姑娘的腳步多麼輕盈。咚,咚,咚,春姑娘來到了小河邊,“小河,小河,快醒醒,

春天的盛會快開始了,起來吧!”小河揉了揉剛睡醒的眼睛,換上一件碧綠碧綠的衣裳,那綠,像最香的青牌名酒,看一眼,也叫人心醉。

唰,唰,唰,春姑娘來到了柳樹下,輕輕地搖了搖柳樹姑娘,婀娜多姿的柳樹姑娘醒了,梳了梳帶黃色的嫩葉的柳芽,掛滿毛茸茸的柳絮兒,急匆匆地趕向盛會地點。

“鈴——”盛會開始了,春姑娘宣布:“今年春天的盛會,大家一定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現在有請青蛙先生為大家表演節目。”青蛙有禮貌地向大家敬了個禮,便呱呱、呱呱地唱了起來。台下的觀眾立刻尖叫起來:“什麼聲音呀,真難聽!”“呱呱,大家請安靜,我的聲音雖然不好聽,但誰也不能阻擋我對春天的熱愛!”頓時,台下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

第二上場的是春雨姑娘,她羞答答地走上台,有聲有色邊舞邊唱:

 春雨沙沙,春雨沙沙,細如牛毛,飄飄洒洒。漂在果林,

點紅桃花;灑在樹梢,染綠柳芽;落在田野,滋潤莊稼……

春雨姑娘還沒來得及謝幕,大家便不約而同地鼓起掌來。

第三上場的是燕子紳士,他們搖了搖剪刀似的尾巴,為觀眾們展示了精彩的飛行技藝。只見他們有的斜着身子在天空中掠過,唧唧的叫着,有的由這邊的稻田上,一轉眼飛到了那邊的柳樹下邊,有的橫掠過湖面,尾間偶爾沾了一下水面,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幾對燕子飛倦了便落在電線上,歡快地唱起了春天的讚歌。最後在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一陣接一陣,就這樣,春天的盛會在經久不息的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

  指導教師:張小梅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盛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盛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