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屬於我們的運動盛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們的運動盛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終於盼來了學校舉辦的春季運動會。與往屆不同,這次我們要和七條小學的同學們同台競技!

   清晨,我興奮地坐在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的看台上,體育場里彩旗招展,看台上一片清爽的藍色,對面的主席台座無虛席,看台上方掛着這次運動會的主題:“和諧校園、陽光少年”。

   伴着莊嚴地國歌,隨着鮮艷的國旗升到了最頂端,運動會正式開始了!踏着活力十足的音樂,表演健美操的三、四年級同學們動作整齊劃一,簡單的動作中煥發著朝氣與活力;一、二年級的同學們也不甘示弱,跆拳道與武術的結合霸氣十足;最後充當壓軸戲的是我們五年級的擊劍操表演,同學們穿着的雪白的擊劍服格外醒目,手上透亮的劍更是耀眼,他們四個同學圍成一圈,手中的劍交叉在一起,不斷轉動,最後又組成“2011”四個巨大的數字。擊劍操的同學退場后,具有挑戰性的比賽開始了!

   首先是女子400米。文梓煊站在起跑線后躍躍欲試,隨着清脆的槍聲,她像箭一樣射了出去,一直遙遙領先,處在第一的位置,但最後100米,她已經精疲力盡,速度放慢了一點,後面的對手加速超過了她,她最後取得了小組第三的成績。

   正當我為文梓煊吶喊助威的時候,廣播里說比賽100米跑的同學到檢錄處檢錄,我、葛沛含在家長的帶領下到達了比賽地點。就快要比賽了,我站在起跑線后,心裡一陣緊張,眼角的餘光瞟見對手們都蓄勢待發,手下意識地攥緊了。鳴亮的槍聲劃破了短暫的寂靜,我邁開步伐沖了出去,同學們吶喊助威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此時我的腦海中之留下一個念頭:爭取第一個衝過終點!我竭盡全力,衝過了終點,獲得了小組第三名。

   我還沒把氣喘勻,就要去檢錄處檢錄女子4x100米接力。在檢錄處,我們班的運動員都到齊了,聽裁判員講了一遍規則,才知道這項比賽是親子活動,每個班分成兩隊,家長是一、三棒,同學是二、四棒。比賽前由於緊張,我們練習了好幾次,心中只有一個信念:一定要為班級爭光!我們憑着頑強拼搏的精神,最終取得了小組第二的好成績!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運動會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落下帷幕,運動會上同學們意氣風發,在各項比賽中取得了理想的成績,在比賽中體現出了頑強拼搏的精神,為班集體增光添彩,沒有辜負老師和家長的期望。

   這是我們的運動會!這是難忘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們的運動盛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們的運動盛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