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盛大的盛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大的盛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盛大的盛會 

快樂小學 五年 齊天淋 

在我們熱切的期盼中,奧運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此時,北京成了世界的焦點。 

8月8號晚上7點40左右,我打開電視機,看見電視播出國家體育場——“鳥巢”,因為奧運會開幕式8點零8分要在那裡隆重舉行。我們全家人等待着開幕式的開始。 

這時有2008個人在擊缶。不一會倒記時10,9,8… …北京奧運會開幕了。從北京天安門放出了一個個腳印禮花,一直到國家體育館——“鳥巢”,共是29個腳印,印到了“鳥巢”上方,“鳥巢”上空升起了五顏六色的煙花,像天女散花一樣。台上出現一張70米長的巨畫,上面有一張張白紙,人在上面一邊跳舞一邊畫畫,最後,畫成了一幅很好的風景畫。 

接下來的是運動員入場,第一個是希臘,他們國家有幾十個人入場,而中國有1000多人,還有許多個國家,一共有204個國家,一萬多名運動員。 

最後,要點燃火炬了,我們都很緊張。人們在觀眾台上默默不語,拭目以待火炬將被怎樣點燃,體操王子李寧出現了,只見他騰空而起,像飛人一樣在空中貼着牆壁走了半圈,最後用手裡的火炬點燃了主火炬。 

看着熊熊燃燒的聖火,心裡無比的自豪。我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奧運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盛大的盛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大的盛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