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瓜果盛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瓜果盛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瓜果盛會 標籤:瓜果作文 盛會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瓜果盛會 

  澤國小學四(5)班 郭安婷

  豐收的季節到了,水果們聚集在這豐收的果園裡。頓時,果園裡飄着淡淡的清香。讓人眼花繚亂饞的直流口水。 

  聞着清香,彷彿來到了另一個世界,那裡瓜果飄香,敲,那裡的大黃梨像一位位老公公,它們的身上長着一點一點的皺紋,那一身的黃色衣服好像是秋姑娘為它們準備的表演服,最有意思的就數這個了,有的大黃梨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葉子裡面,那大片大片的葉子就好像是它們的隱形服裝。有的懶惰地靠在樹枝上,挺着大如西瓜的肚子,一轉眼間就睡著了。還有的在東看看西看看,又像是一位大名鼎鼎的明星在與別人相互比美呢! 真是可愛啊! 

  桔子又一次的長在秋天的枝頭上,一個個黃橙橙的小傢伙 像一顆顆小星星似的,閃着耀眼的金色的光芒——桔子天生就愛打扮,為了不顯示出它的馬孔,它為自己的身上塗上了蠟。桔子似一盞盞小燈籠,閃爍着它那明亮的燈光,讓人們走向光明,桔子裡面還有一個個小月亮,像一個個寶寶被暖暖的桔皮包着 。

  連蘋果也來湊熱鬧,那個大大的紅彤彤的蘋果像是披上了一件新衣,好像是在展示它的美麗,紅紅的蘋果露出了笑臉,你看,它笑的的多麼紅,多麼艷!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葡萄穿上了紫紅的衣服,柿子吃的胖胖的,菠蘿長出了鬍子—-秋天讓水果們真正的秀了一把。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瓜果盛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瓜果盛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