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箏的盛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的盛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哇!可以參觀體育館里風箏展啦!我排在隊伍里跟小組的同學一起去參觀風箏。在路上,我邊走邊想:那風箏肯定又多又美麗,想到這裡我真期待看到風箏的那一刻。

  到了體育館,走進去一看,真美啊!這根本就不是體育館,而是風箏的海洋,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多,還要美。

  接着就開始參觀,一路走一路看,讓人眼花繚亂。突然,我的目光被一隻燕子風箏所吸引,那隻燕子風箏上畫了許多精緻的花紋,顏色也特別相配,一看到它我就喜歡上了。

  繼續往前走,我又看見了一隻好看的風箏。這隻風箏上面的圖案是漫畫中的阿衰,這個阿衰畫得頭大身子小,很好玩。更好玩的當然是阿衰的幾顆牙齒。他的牙齒很大,我就是用上兩隻手兩隻腳去遮也遮不住,跟漫畫中的阿衰畫得一模一樣,而且他身上的衣服也是色彩斑斕,實在是太逼真了。

  還有幾個海綿寶寶的風箏了讓我印象深刻,這幾隻風箏上的海綿寶寶的臉上表情不同,動作也不同。但是我還是喜歡韓佳怡做的那隻風箏,她做的海綿寶寶是用紙貼上去的,非常的可愛。

  這些風箏可真美啊!如果把它們都放飛到空中,那會是怎樣的一次風箏盛會啊!

  四年級:錢佳妮

您正在瀏覽: 風箏的盛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的盛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