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箏盛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盛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時節,風和日麗,又到了一年一度放飛風箏的好時機。美麗的風箏城濰坊又迎來了它的節日——第二十屆濰坊國際風箏會今天就要開幕了! 

  今天恰好是星期天。午飯後,我壓抑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乘坐爸爸單位的120救護車提前來到開幕式現場——浮煙山放飛場。從南環路開始戒嚴到放飛場,一路都有重兵把守,更是讓人感覺到氣氛的緊張。終於來到現場了,這裡除了用“人山人海、人頭攢動”來形容外,我實在是想不出其他的詞彙了。一層層、一排排烏壓壓的人群,按照佩帶太陽帽和揮舞彩旗的不同顏色,有秩序地組成一個個方隊。15時,伴隨着“歡天喜地”主題曲歡快激昂的音樂,節目正式開始了。當著名的中央電視台主持人朱軍向大家介紹前來參加開幕式的各位演員時,觀眾席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風箏傳友誼、銀線連四海”,小小的風箏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風箏把人們的心連在了一起。台上、台下,歡歌笑語,精彩的節目引來了陣陣笑聲。伴隨着歌手們的演唱,觀眾們用鮮花、掌聲和揮動手中的彩旗、太陽帽來表達着濰坊人民的熱情和友好。時間在人們的歡笑中飛逝,伴隨着火樹銀花的焰火,節目結束了。我還沉浸在濃濃的氣氛中,真感到意猶未盡、戀戀不捨呀!

您正在瀏覽: 風箏盛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盛會 暫無評論